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2日訊據今日新聞網報道,陶晶瑩(陶子)育有一子一女,自爆曾受邀參加大陸火紅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她推辭千萬邀約,不希望小孩配合節目做效果,曾語出:“是我家裡很缺錢嗎?我幹嘛讓小孩受這個苦呢?”此話惹火許多《爸爸》忠實觀眾,紛紛留言酸她自我感覺良好,認為她為新專輯炒作奏效,還不小心將矛頭指向林志穎。
  網友直指她暗諷林志穎見錢眼開,她2日一早火氣不小,在微博發文反嗆:“所以我應該說,真想帶著孩子去賺這錢,讓他們請假三個月別上課,天一亮就拍攝,拍到半夜;拿走他們有安全感的小物看他們悲傷的反應真有趣,睡覺吃飯都被拍,告訴他們要習慣,……我想想,或許你們是對的!”
  晚間6點左右,陶子把發文刪除,寫下:“今天和內地媒體從頭到尾把事情解釋了一遍,他們明白了,希望藉由他們的報導,真相大白。”網友轟“媒體可能曲解,但是微博是你自己寫的”,還有人說“既然要真相大白,為何要做賊心虛般的把微博刪了”,被指沒見到節目正面能量,網站引發一連串筆戰。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陶子拒錄《爸爸》 反諷酸文掀罵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gx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