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突然覺得前陣子的我好像是一條橡皮筋緊繃的握在手上弄傷自己也彈到買房子別人或許也是因為心裡實在有許多的小石頭收集在裝飾漂亮的玻璃杯上刻劃租房子著屬於它的名字難受 在意 生氣 猜疑 跟壓抑就是尋覓不到那顆室內裝潢叫快樂的石頭所以累積下來到達一定的容量最後一顆石頭拋出後引起漩渦由信用卡代償小慢慢變化一圈又一圈的向外擴散越來越大最後消失於無形漩渦不見石頭卻襯衫還在才會如此承受不住不是失去就是接受這道理我一直很清楚只是要做到真租房子的很困難很多事情永遠不可能跟鋼琴鍵盤上的顏色一樣只有黑與白如此簡單房屋買賣如此明瞭現在的我只想禁止思考任何問題緊握著我不願意失去的所以我選擇信用卡代償接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兼職}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gx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