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做什麼????????????????????????(只見一團毛) 宜蘭民宿嘻嘻嘻!........................猜猜我這次又躲在房屋貸款哪裡? 嗯.......................從這個框框看出去燒烤的風景還不賴!還可以放我的雙下巴,真舒服! 喔!忘記辦公室出租脖子伸太長太久也會很累的說.........不過說也奇怪,酒店經紀為何這個紙箱沒有門捏???害偶都被倫家看光光了啦! 室內裝潢嗚........我承認是我太大隻了,紙箱太窄裝不下我不信用貸款是我太胖喔!...絕對不是!...應該...不是吧!?PS:到目訂做禮服前為止我們還是搞不懂小姆這個行為到底在做什麼?怎西裝麼老是喜歡鑽洞?而且更喜歡跳進小紙箱,甚至是小紙盒室內設計.........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gx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