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輪船之旅~1到達邁阿密後,在旅館照的第一張,我超愛阿呆的~有些偏心吧!要Check out, 順便給"正值青春期"的艾瑞來張像.有沒有很標準的"叛逆青少年"呢? 耳朵一定要帶耳機聽音樂,手上一定要拿IPod一個人一個大型行李,裝10天的換洗衣服.艾琪和大茶米.現在看起來,他應該在出發前,就有糖尿病了,看看他的臉色真的很不對~死死的,有病容!到達岸邊,準備將行李打花店上條碼,工作人員好將大行李分別送到房間門口!老三還是一付愛理不理人的樣子.倒是阿呆,滿臉笑容,不偏愛她,還真的有些困難!左等右等不見工作人員過來,兩個姐妹倒是"調節成功",不再打架,直接分享IPod上面的電影,看起電影來啦平時,打架吵嘴樣樣來,兩人身上常帶傷~我沒給她們家暴!!是她們自己打起來的!上船後,直接殺到9樓去吃午餐.吃到飽,當然,拿很多了!我只拿一次,就關鍵字得吃阿呆吃剩下的這個人小眼睛大,拿了一堆,卻都"只"吃ㄧ口我捨不得浪費食物,就猛吞了進船艙後,兩個吃飽喝足後,給我笑臉看!後面的猴子是阿呆的"安全棉被",睡覺前一定要抱著才能睡.所以,也跟到船上來囉!大茶米仔細研究行程,才不致錯過好看的船上大型歌舞秀!猴子也來參一腳!阿呆這個表情"只"在船上出現過,回家後就消失了!這小姐很會搞笑!在等待網站優化船離港前,到9樓餐廳坐坐.當然,又吵起嘴來一個開心,一個一臉無奈船要離港了,大茶米到頂層錄影,當天風好大.墨西哥當時有2個颱風登陸,輪船從旁邊開過去,風大搖的好厲害.我吃暈船藥,昏睡了半天!等到不耐煩的兩姐妹!風把頭髮吹的亂七八糟!爸爸給兩位小姐來張~船出港口的相片!三個瘋女人,來張像!老是喬不好,是自拍照,所以,臉沒好好都照進去!真的,大茶米看起來有病容!船搜尋行銷離港囉!7天後見~邁阿密!當天,天色陰陰的,感覺不是很好,沒多久就下起大雨來了!第一晚的菜色,那個大大厚厚的鴨肉,我點了兩次.在餐廳吃完後,我們又跑到9樓,再拿一盤,真的超好吃的,一點鴨腥味都沒有!我這個超愛吃鴨肉的人,已經久居加拿大(貴又不好吃,腥味重),已經練成不吃鴨肉.當天,馬上破功,吃到超飽的!阿呆硬要我照的水果盤!11月7日上輪船,第一日整天在船上.就吃吃澎湖民宿喝喝睡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gx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